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請問如何消除抬頭紋?打肉毒費用大概多少呢?

  • 發問人:葉先生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1-11
因為年輕就有嚴重的抬頭紋 請問如何消除抬頭紋?聽人家說是打肉毒桿菌可以改善,費用大概多少呢?

葉先生:您好!

抬頭紋的困擾 施打肉毒桿菌的確可以改善

但是要先給醫生評估抬頭紋肌肉的強度,才能給予適合你的肉毒劑量

歡迎先預約免費諮詢有現場精選價唷

市面上肉毒桿菌繁多 為什麼靚世紀選擇美國保妥適BOTOX

合法肉毒就選靚世紀

國際認可 安全可靠

首個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香港衛生署核准於美容用途上的肉毒桿菌素,能快速有效地撫平惱人的表情紋,更擁有20多年的臨床研究及二千多份醫學文獻及研究支持其安全性,助你安全有效地重拾青春肌膚。

只需10分鐘 有效去除惱人抬頭紋、皺紋

由專業醫生分析你的紋路分佈,用極幼細的注射針施打治療部位。10分鐘的簡單療程,注射後2-3天內開始發揮功效,表情紋得到明顯的改善;約第7天即有助撫平難看的表情紋。

無刀無痕 效果持續自然

療程後不留明顯痕跡,即日可回復正常生活,不會讓你看起來像去拉臉皮一樣欠缺自然,或使你的面部表情變得僵硬。

肉毒桿菌有其時效性,時效性過後需要再次注射,經多次注射後臉部動作已形成習慣,因此經過2~3次肉毒桿菌治療後,注射間隔會再度延長或定型,建議您定期回診治療及配合適當的保養,並與靚世紀專業醫師團隊及醫學護理師討論治療進度,幫助治療發揮最大效果。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