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如何改善皮膚暗沉

  • 發問人:葉先生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7-01-11
打斑和打肉毒可以同時進行嗎?

葉先生您好:

雷射除斑與肉毒施打可以一起進行唷 ~

將請專人與您聯絡,了解您的狀況,再評估與提供您適合的解決方案唷!

-

淨膚雷射原理

淨膚雷射為1064nm波長的銣雅鉻雷射(Nd Yag)能穿透肌膚真皮層並利用銣雅鉻雷射的選擇性光熱與光震波的特性,以黑色素做為治療標的,雷射光能在累積熱效應瞬間擊碎黑色素細胞,藉由人體的吞噬細胞所吸收、代謝與移除達到淨白肌膚的效果。

 

斑點膚色不均形成原因

肉毒桿菌的作用原理

透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經過肉毒桿菌素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臉部雕塑的功能。注射後不需特殊保養,但平時的保養不可少,適當的保濕防曬,或使用除皺精華保養,效果更顯著。

-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

※關於靚世紀高效淨膚雷射相關介紹 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15

※關於靚世紀BOTOX肉毒素注射相關介紹https://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8

 

歡迎加LINE詢問店長

加LINE私密詢問

線上預約 https://goo.gl/ZYVmq8

臉書專頁 https://goo.gl/W9nH1z

全省分院 https://goo.gl/6YsM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