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世紀醫美診所

  • 登入會員

極限音波

  • 發問人:芳小姐
  • 發問院所:台中總院
  • 發問日期:2016-08-29
極限音波打會不會痛?你們是韓國機還是美國機

親愛的芳芳您好:

我們使用的是 台灣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總代理-曜亞國際 : 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在下巴線條,眉毛拉提及整臉拉提都有明顯的治療,在2014年7月美國最新通過前胸皺紋治療適應症,治療範圍將更廣泛 !

治療不會痛, 靠近骨頭處略微酸酸的感覺~

Ulthera極線音波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在肌肉筋膜系統(SMAS;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而在術後產生8,000 - 10,000個獨立凝結點讓肌膚SMAS筋膜層產生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進而產生拉提作用。

Ulthera音波拉提常見問題Q&A :

 

Q 什麼Ulthera超音波拉提呢? Ulthera超音波拉提是以非侵入方式進行治療,以能量傳導的方式並利用肌膚自然的再生修復反應,拉緊皮下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Q Ulthera超音波拉提療程過程中會痛嗎? 每個人的疼痛感因人而異,療程中能輕微的感受到治療位置的能量傳導而這也表示肌膚中膠原蛋白的新生機制已經展開;治療前可與醫師進行溝通,以外敷麻藥或是注射局部麻藥等方式來減緩療程中的不適與緊張感。 Q Ulthera超音波拉提療程後會有副作用嗎? 治療後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小刺痛或輕微的觸痛,小局部的瘀青或是輕微的麻木感,而這些都是屬於暫時性的正常現象,療程後隔天依然可以正常作息與上班。


Q 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Ulthera超音波拉提啟動自身的修復機制,能新生並重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緻平滑,療程後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2年的時間,但也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建議遵照專業醫師與護理人員的指示,平時做好肌膚保養、保濕與防曬的習慣、生活作息正常以延長效果的維持。


Q 需要多少次的治療呢? 大多數接受治療者原則上1次的治療就能感受到肌膚緊緻拉提的效果,而在療程後2-3個月效果逐漸顯著。但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鬆弛度與個人需求的不同,建議先與醫師做諮詢與討論增加療程的次數。 禁忌症: 若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囊腫型青春痘不建議施做療程

 

歡迎您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以免現場久候哦:)

台中總院線上預約Line:0423022266

※關於靚世紀極限音波拉提Uthera相關介紹 http://www.prettycentury.com.tw/surgery.php?id=46

線上預約 http://www.prettycentury.com/reservation.php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centurymedical
【全省服務據點】
台北忠孝 02-27785111/板橋 02-89532773/新竹03-534-2266/台中 04-2302-2266/台南06-226-6166/高雄中山07-236-2226/高雄明誠07-555-2299